现在农村做什么投资好?7个农村小投资好项目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准备在农村创业投资的你,确定好自己现在农村做什么投资好了吗?如果你不清楚自己在农村创业投资***是哪个,没关系,来为你提供7个农村小投资***。

现在农村做什么投资好?特种野猪养殖:

野猪在人工养殖的情况下,青绿饲料可占日粮的60%-70%,所以养殖成本比家猪低30%-40%,抗病力更强,成活率更高,而其肉质细嫩鲜香、野味浓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今年养殖什么*挣*?今年***日报道,野猪肉目前在上海虽然24—28元/斤的价格比一般家猪肉贵了数倍,但还是难以阻挡市民尝鲜的欲望。而在全国一般的城市,野猪肉每市斤也可卖10多元。目前国内野猪养殖数量极少,在家猪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野猪作为家猪的换代品种,市场极为广阔。

现在农村做什么投资好?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现在农村做什么投资好?开一家压面店

投资约需3000-5000元买一台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2011农村家庭致富信息,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现在农村做什么投资好?乡村导游业

随着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的兴起,乡村导游将会成为一个新职业。由于农业旅游的特殊性,乡村导游除了要具备一般导游素质外,还应有较丰富的农业科技知识。

现在农村做什么投资好?摩托车修理店

在农村,摩托车或者是汽车等的数量也开始增加,很多人都有车,但是并不会修理,这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而且在农村的郊外马路边,如果能够开一个摩托车修理店,同时提供饮品等的服务的话,一定会有不错的收益。

现在农村做什么投资好?缝纫店

在过去,缝纫店被认为是非常不错的一种职业,但是随着近几年的社会发展和进步,已经有了晒退的情况,而随着经济危机的到来,人们开始对于原始的裁缝店又产生了感情,也开始进行旧衣改造,如果能够提供这样的服务的话一定会有**。

现在农村做什么投资好?小龙虾养殖

淡水小龙虾,又称克氏螯虾、龙虾、小龙虾、大红虾。该虾属温热带淡水虾类,适应力强,食性杂,生长快,抗病,耐高温,离水数小时也不会死亡。虾肉味细嫩,营养丰富,脂肪含量较低,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供不应求。小龙虾养殖与加工逐步成为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农业产业结构的重要产业,也是农民增收创效的亮点产业。本刊特组织相关稿件,给欲致力于发展小龙虾养殖生产项目的读者和农民朋友以借鉴和参考。我国是小龙虾的主要产区,也是*主要的加工出口国。近年来,由于大量捕捞,野生资源面临枯竭,养殖迅猛发展。

标签: 小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