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4月4日上午几点开始?时间有什么含义呢?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丙申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即将举办,届时海内外华人代表齐聚陕西黄帝陵祭祀大殿前,共同拜祭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轩辕黄帝。那么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4月4日上午几点开始?时间有什么含义呢?

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时间:4月4日上午9:50(九时五十分有九五之尊含义)

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地点:陕西桥山黄帝陵

清明时节,在黄帝陵公祭人文初祖轩辕黄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盛事。丙申(2016)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由陕西省人民**会同国**、国侨办共同承办,公祭大典将于2016年4月4日清明节在陕西黄陵县桥山黄帝陵祭祀广场举行。

丙申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时间:2016年4月4日(清明节)

地点:陕西省黄陵县桥山黄帝陵祭祀广场隆重举行。

丙申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系列活动:

4月3日20:00

在陕西宾馆音乐厅举行“国风·秦韵华夏同根主题音乐会”。

4月4日(清明节)9:50

在黄帝陵祭祀广场举行“丙申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4月4日(清明节)11:30

在典礼祭台两侧,依照民俗分送公祭典礼上敬献黄帝的鲜花。

3月31日至4月30日

在陕西历史博物馆举行“黄帝与他的时代——杨官寨、石峁遗址考古成果展”。

4月1日至5日

在西安止园饭店举行“黄帝陵是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学术交流会。

4月1日至10日

在黄帝陵轩辕庙举行“文明的传承——黄帝陵碑刻展”,展示历代致祭碑、纪事碑和梯子、题词、题咏碑。4月3日至5日

在西安亮宝楼举行“清明公祭轩辕黄帝(第九届)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

2016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于4月4日上午9:50在黄帝陵开幕,海内外华人共同拜祭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轩辕黄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