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该做什么生意?8个男人致富选择项目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项目就像我们自己的衣服一样,也分适合和不适合,不适合你的项目经验起来总感觉抓不住**,没有感觉,适合你的项目在你手里就会得心应手,游刃有余。男人该做什么生意呢?8个男人致富*选项目。

男人该做什么生意?蒸发式降温节能环保空调

目前市场中的节能空调,能够在开敞式及半开敞式的环境中使用的并不多。本产品不但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中使用,并且降温效果很好。本产品同时兼顾换气、降温及人群密集的场所。本产品经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湖南、新疆等地区销售,效果良好。使用者反映、制冷降温速度快、****。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LED电子时尚饰品

男人该做什么生意?个性魔术主题馆

魔术,作为一种互动性强、表演特色突出的艺术形式,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的好奇心,在某些场合还能起到神奇作用。比如在社交时,一个小小的魔术就会让你与周围的人距离拉近不少。一家魔术主题店的店主做过一个统计,路过其店铺的顾客90%都会驻足观看,其中20%―30%的顾客成了店里的消费者。

男人该做什么生意?USB铅笔刀

本产品适用于IT行业人士、普通电脑使用人群及学生,不仅可以省去人工削铅笔的麻烦,而且产品价位适中,能为大众所接受。

目前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各国,平均月销量可达5000个左右。在国内的销售刚刚起步,主要在广州、深圳等地销售。

男人该做什么生意?出国用品店

签证一拿到手,接下来的事就是准备出国需要的物品了。从旅行箱到日常用具,从电源插座到电池充电器,应该什么都有,而现在又是一种出国热,如果你能为他们准备一全套的装备,那么你的生意就会相当好,因为往往他们不知道该带什么,甚至带的到*后都是无用的,该带的一样都没有,如果能出手全套的东西一定会大受欢迎。

男人该做什么生意?电话清洗店

曾经手机贴膜和维修成了热门的行业,其实在未来的发展中,这些并不是热门,还甚至会遇冷,人们更关注的是手机的保养,因此电话清洗店就会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清洗一部电话或手机,成本也就是0.2元到0.3元;购置一台****仪器及其专用泡沫,仅1000多元,算算也是比较**的哦。

男人该做什么生意?卖灌装氧气

氧吧曾经在一时兴起,但并没有多少人有*也有时间去进行这样的**消费,但还是有一些人会进行有氧呼吸,因此如果你卖灌装的氧气,并提供送货上门的话,就会有不错的市场,也一定会让生意做得跟现在的桶装水一样*爆,教室缺氧、商场缺氧、写字楼缺氧,旅行缺氧的情况在未来会比较常见,这就是你创业的未来发展空间。

男人该做什么生意?碎布加工店

山西有个叫做史关松的人办起了一家碎布加工厂,专门从事儿童服装、椅垫、拖布、窗帘的制作,结果生意很红*。现在,他已拥有自己的服装加工厂,服装在国内畅销。

男人该做什么生意?破旧外墙翻新

近年来,许多城市的一些主要干道都在拓宽改造,移走了街两旁高大茂盛的树木,使不少蓬头垢面的旧楼房失去了遮掩,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一项专给破旧脏建筑外墙翻新的行当应运而生了。给旧建筑物翻新,是把一种新开发的高光面油,通过喷刷等工艺手段,凝固在被施工建筑外墙的表面,其翻新后的效果,可以和釉面砖相媲美。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