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男神20160326期的嘉宾是谁?遇见男神20160326期嘉宾有金宇彬吗?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遇见男神20160326期的嘉宾是谁?遇见男神20160326期嘉宾有金宇彬吗?本周六晚22:00,《遇见男神》一次过迎来6位男神------迎来**偶像男星金宇彬和韩国超***组合B1A4,六位男神偶吧齐现身,粉丝们激动得炸开了锅。和男神共度**,是所有粉丝都期盼的事情。

安徽卫视的《遇见男神》节目就为粉丝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让一位幸运女生与男神金宇彬开启***浪漫的约会时光。谁更让你心动?是高冷邪魅的金宇彬,还是阳光帅气的B1A4?

霸道总裁金宇彬:秒变羞涩大男孩

来自韩国*尔的金宇彬,修长的身材,雕刻般的面容,都奠定了他冷峻男神的位置,在《继承者们》的霸道形象更是深入民心,而这次他在《遇见男神》中,将卸下崔英道的霸道,化身优雅王子。金宇彬这次会与幸运女生像普通情侣一样逛逛街,享受着平淡却幸福的约会。之后幸运女生更为金宇彬大跳性感舞蹈,而金宇彬却害羞得捂住了脸,活脱脱变成一个羞涩boy。在曝光的节目剧照中,金宇彬一身黑衣,有别以往的高冷帅气,灿烂的笑容更多了份害羞和温暖,让人在其笑容里不知觉地沉醉。

据说在节目中,金宇彬放下偶像光环,**暴露萌蠢本质,另外他还制造了不少惊喜,上演花样宠粉戏码。听说害羞的金宇彬与幸运女生在书店的浪漫相遇,还陪粉丝逛商场一路贴心呵护无条件满足任何要求呢。想必作为专业模特出身,衣着品味一直为各大时尚媒体称赞的他,单单为粉丝挑选衣服时专注眼神就一定很让人沉溺吧。曝光的剧照中,当粉丝穿上金宇彬挑选的衣服和鞋子,可是满满溢于言表的幸福笑容哦。

B1A4的幸运粉丝大概是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运气好到令人发指。五个帅气花美男为了满足女粉丝的愿望,使出浑身解数完成节目组的任务。夜晚的露营,B1A4的成员们更是大显身手,争相为女粉丝制作美味的料理。一下子被这么多男神包围宠爱,简直太幸福了!

标签: 遇见男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