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刘大尉”刘时镇要上KBS新闻犯了什么事儿?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刘大尉”刘时镇要上KBS新闻犯了什么事儿?24日,KBS 相关人士透露,宋仲基将出演下周KBS 1TV《KBS 新闻9》。宋仲基这次的出演**是秘密接触下促成。

宋仲基在现在热播的KBS 2TV水木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了男主人公刘时镇,不仅是大韩**,而是虏获了整个世界的女心。

《太阳的后裔》每周三、四晚10点播出。在24日播出的10集收视率达到了31.6%,是继MBC《拥抱太阳的月亮》又一个迷你剧突破30%的电视剧。

宋仲基会在新闻中讲诉有关《太阳的后裔》热播相关的问题。

另外,宋仲基在大学时期就梦想成为一名主播,也有实际坐上主播台实习的经验。因此,这次参与九点新闻的直播录影,对他来说应该是一点也不陌生。期待宋仲基出现在KBS九点新闻的谈话罗!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