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学校附近5个生意推荐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关键是要看你能不能吸引住学生的目光,因为在学校附近,你主要的收入都来自学生,他们是你*大的消费群体。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如果你忽略了他们的意愿,可能就会**很少,或者是干脆赔本了。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在此例举以下5个生意。

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互助求职”

眼下,不少大学生为了找工作,不惜在全国各地奔走,他们旁边风行一句话:“在家靠友人,在外靠互友!”“互友”是一个网络,参加“互友”的人,能够为这些异地求职的大学生部署食宿点卡服务,帮他们收集各种招聘信息,甚至陪逛招聘会,假如他们本人到本地求职应聘,也将享受“同等候遇”――这就是*新崛起的“互助求职”。创建这个网站的哈尔滨产业大学2005届毕痰生刘伯龙告知记者,跟着“互助求职”概念的盛行,网站范围一直扩展,目前已经有八千多名注册互友,天天在线三千多人。他开端和一些企业配合应聘,而后向企业收取必定的用度,来保持网站的经营。

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随着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家政服务社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汽车美容

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

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美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业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女性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而计较,但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却是花*毫不手软。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高额利润、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