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罗曼史在哪里可以看?好运罗曼史一周更新几集?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好运罗曼史在哪里可以看?好运罗曼史一周更新几集?MBC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好运罗曼史》方面宣布女主角将由黄静茵来饰演。

黄静茵去年出演了MBC TV电视剧《Kill***********e》和《她曾美丽》,有力地带动了作品的人气,被封为「爱情喜剧女王」、「****的演员」,还斩获了2015年MBC演技大赏的***演技赏、** STAR赏、三大电视台PD甄选年度演员赏、网路人气赏等等,达成四冠王。

《好运罗曼史》导演金景熙曾执导***********Gloria》等,风格细腻灵动,令观众颇有共鸣。 该剧改编自************迷信的女生与为数学和科学而著迷的工科大男生相遇、相恋的故事,十分搞笑,又不失感动。

该剧将於5月开播,接档《Goodbye Mr. Black》,男主角人选未定。

标签: 好运罗曼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