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老婆是韩雯雯吗?朱孝天韩雯雯什么时候举办婚礼?【朱孝天韩雯雯沈阳领证】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朱孝天老婆是韩雯雯吗?朱孝天韩雯雯什么时候举办婚礼?【朱孝天韩雯雯沈阳领证】3月16日早晨,据知名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朱孝天与女友韩雯雯在沈阳秘密领证,已经在筹划婚礼,更有粉丝拍到朱孝天女友全程陪同他录制一档健身节目《燃烧吧卡路里》,甜蜜指数简直爆表。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深深记得《流星花园》**的时候到处都是F4的海报”、“西门终于结婚了,小优怎么办”等等,令人感慨。

男星朱孝天过去是F4偶像团体成员之一,因和成员们演出偶像剧《流星花园》红极一时,在团员们各自纷飞后,虽然仍然待在演艺圈,但较少有作品出现,16日却被爆出已经和女星韩雯雯领证结婚。而好友周渝民当天听闻消息后,也大方给出祝福道贺:“兄弟,祝你幸福!”

朱孝天和女友韩雯雯在沈阳秘密领证,指出“朱孝天和女友韩雯雯上周还是上上周就已经登记,不过因为程序繁复,今天(16日)来领证。”2人领证时都身穿白色衬衫,更直接表示“朱孝天日前录制东方卫视节目时,韩雯雯更是全程在旁陪同伺候,尽管朱孝天身材日渐发福,但韩雯雯仍旧不离不弃。”

据悉,2015年2月25日,朱孝天曾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并晒出一只女生的手握红豆珠链的照片,以及与女友影子依偎的合照,引发众多粉丝祝福。

朱孝天个人资料:

朱孝天,1979年1月15日生于台湾省,台湾艺人,是华语偶像组合F4的成员之一。

2001年,朱孝天在拍摄偶像剧《流星花园》后与其他三位主角组成F4,而在亚洲获得一定影响力。2003年主演言情偶像剧《狂爱龙卷风》。

2006年与李冰冰合作**主演爱情剧《天空之城》,饰演陆彬飞。2007年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第7届常东升杯世界太极与摔跤锦标赛。 2008年参加“第17届大湖杯全美武术锦标赛”。2009年主演新版舞台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2011年主演爱情剧《没有**的爱》,饰演韩嘉琪。2012年与颖儿主演电视剧《**》。2013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华丽上班族》正式杀青。

2016年3月16日,朱孝天和女友韩雯雯是在沈阳秘密领证。

标签: 朱孝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