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和马玉柔是同一个人吗?夏侯轻衣和马玉柔有什么关系?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和马玉柔是同一个人吗?夏侯轻衣和马玉柔有什么关系?林允儿在《武神赵子龙》中饰演夏侯轻衣和马玉柔两个角色,夏侯轻衣是常山郡守夏侯杰(亓航饰)之女,是赵子龙(林更新饰)的初恋情人,也是他的一生挚爱。而另一个角色马玉柔则是马超妹妹。

林允儿个人资料

出生地:*尔永登浦区

出生日期:1990年5月30日

职 业:歌手、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东国大学

经纪公司: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

韩国艺人林允儿2007年以女子团体少女时代出道,2008年,林允儿在KBS长篇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中担任剧中的女主角张晨曦。也凭借该剧在第45 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上拿下*佳新人奖和人气女演员两个奖项。2009年,少女时代推出*张迷你专辑《Gee》,至2015年少女时代已发行了9张专辑。

林允儿出演过的电视剧:

2013年《总理和我》饰演:南多贞

2012年《爱情雨》饰演:金允熙, 郑河娜

2009年《乞丐变王子》饰演:徐宥珍

2008年《你是我的命运》饰演:张晨曦

2008年《**绝色朴贞琴》

2007年《9局末2出局》

标签: 武神赵子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