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免费野温泉在哪里?重庆主城免费野温泉怎么去?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免费野温泉在哪里?重庆主城免费野温泉怎么去?冬春季节,是泡温泉的好时候。在重庆市渝北区统景镇草统路旁,有一处不花*的野温泉,吸引了不少人来此泡脚。一两年来,来的人越来越多,可带来的垃圾也是有增无减。为此,当地**部门也着手对该处野温泉进行环境整*。

野温泉旁排队泡脚

3 月15日中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了统景镇草统路的三岔路口处,从一道泥泞地小路上去,在一片油菜花海边,就能够看见这个野温泉。这处野温泉如同一条小溪,从一根管道涌出后,绵延流出三十多米,在水流两岸,大家有的垫张纸坐在地上,有的搬来小凳子,或是直接赤脚泡,或是提桶接水、掺点**药来泡。记者试着将手深入温泉水中,发现温泉水确实有些烫手。不少泡脚的人也是伸入水中几秒钟,就赶紧放出来晾一晾。

虽然已经到了吃饭时间,但是来此处泡脚的人却丝毫不减,不少车辆也直接停在了草统路两侧,甚至还带了些简单的饭菜,一边泡脚,一边吃饭。

“不要*嘛,还是多好的。”家住渝北两路的市民张女士说,今年一月份至今,她从朋友处得知了野温泉后,就经常过来。在她看来,这里的温泉水非常好,温度也有五六十摄氏度,“都不敢一直把脚放进去。”

居住野温泉附近的村民,更是经常就到这里来。一位婆婆告诉记者,特别是冬春季节,有时会有三四十人同时顺着流水来泡脚,“如果来晚了,还要排队。”

而在现场,记者还发现有市民带来一个婴儿澡盆,从源头处接了一大盆温泉水,稍带晾凉后,让小宝宝也享受一下温泉浴。

周边带动了商机

而在野温泉旁,有人支起了一个修脚的摊位,泡了脚的人们还可以来此修脚。草统路上,也有商贩卖起了橙子,吸引了不少泡温泉的人来购买。而在周末,也有买凉面的小贩来到这里,**就能买七八十碗。

“*多的时候,**能有两三千人次吧。”距离野温泉大约200米外的一家洗车店,也成为了野温泉的受益者。据洗车工人介绍,野温泉出现后,慕名而来的人特别多,他们的生意也好了不少。车多的时候,草统路野温泉路段两侧都停满了车,“有些车在洗完后,干脆就直接停到了我们这里,人就跑过去泡脚了。”

在这位洗车工人看来,这里的野温泉要比很多经过人工开发的景区温泉度假村更好,加上不要*,才让大家都喜欢来。

硫磺味中夹杂着恶臭味

在温泉泉眼处,确实能够闻到一股硫磺气味,水色也呈微黄色,沿途的石头也被染成了黄色。不过,与硫磺气味对应的,还有一股恶臭的垃圾气味。原来,越来越多的人来泡了温泉,也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垃圾。

“大概是去年的时候,人开始增多的。”村民李女士说,两年前知道野温泉的人本不多,这里的环境还算不错。可是一传十,十传百,人越来越多,不少人甚至把这里当成了景点,带来了很多的垃圾。“有人垫着纸坐着,人走了纸不带走,后来就越来越多了。”

记者发现,这些垃圾有饮料瓶、纸碗、塑料袋、果皮等,这些垃圾聚集在小溪周边,尤其是下游没有人泡脚的地方,就如同臭水沟一般。

此外,由于附近没有厕所,一些小朋友内急了,家长就会带他们直接在温泉旁不远处解决,也对环境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尽管如此,环境并没有影响到大家泡温泉的热情。记者临走前,又有不少人开车来到这里,带着小板凳来享受野温泉。

当地部门正组织清淤

野温泉附近已经显现出脏乱差的迹象,相关部门是否已有所行动?3月15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统景镇**安监办,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着手处理。

工作人员介绍,这处野温泉地处胜利村,它的出现也有些意外。统景镇的温泉久负盛名,当初旅投集团本打算在统景风景区里打造一个温泉度假村,但在洽谈时却迟迟没有达成一致。

为此,旅投集团找来工程队,在胜利村这里打出了一个温泉泉眼,打算在此来做温泉度假村。没想到后来旅投集团和统景风景区达成了一致,这处已经被打出的温泉泉眼,也只能暂时废弃。

为此,相关部门在*初的时候还想过办法将泉眼堵住,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泉眼里不断冒出温泉,到了冬天腾起了热气,吸引了附近的村民,这个野温泉也就渐渐的有了人气。

“从去年冬季开始,人数就开始猛增。”工作人员说,因为人越来越多,野温泉周边出现了脏乱差的情况。为此,工作人员也开始组织人手,将垃圾进行清理。与此同时,安监办也连同交安办,对草统路附近增多的车辆进行疏导,避免交通拥堵的情况。

“目前,我们先进行野温泉周边的环境进行整*。”工作人员介绍,统景镇**正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来解决野温泉带来的人为环境污染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