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在哪里能看?十五年等待候鸟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等待候鸟在哪里能看?十五年等待候鸟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十五年等待候鸟》是根据盈风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张若昀、孙怡、邓伦、张雪迎、朱元冰、李宗霖、刘美含、代超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黎璃用十五年时间暗恋一名叫裴尚轩的男生的故事。

该剧将于2016年3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十五年等待候鸟在哪里能看?十五年等待候鸟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十五年等待候鸟*播时间:2016-03-16,每周三周四晚22:00,*播频道: 湖南卫视 。

**阅读:十五年等待候鸟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黎璃裴尚轩*后在一起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