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qq音乐巅峰盛典门票哪里买?2016qq音乐巅峰盛典门票多少钱?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2016qq音乐**盛典门票哪里买?2016qq音乐**盛典门票多少*?QQ音乐盛典3月23日,duang的一下就这样来了,TFBOYS,周杰伦…辣么辣么多**粉丝们已经hold不住了!然而,这么大的盛典一票难求啊!然而然而,车到山前必有路,官方终于开通了入场券兑换的渠道!不知道的童鞋可以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下面的地址进入兑换活动:http://y.qq.com/m/act/yysd2016/index.html

提醒:以下内容兑换前不看要吃亏!

1、 入场券分为五等,对应需要不同的星星数进行兑换。每日总限量60张先到先得。

2、 星星余额不足会提示充值。部分套餐会额外赠送星星哦,**们有*也不能任性啊。

3、入场券兑换成功后务必填写好身份资料,同时**手机保持畅通,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通过短信通知您具体的领票时间及地点(所有入场券均需要到指定地点领取)。如果资料变更,点击头像进入个人中心即可修改(资料修改截止时间3月13日的24点)。

4、没有*到的童鞋不用担心,活动期间合计放出1000张可兑换的入场券,当天没*到的,次日凌晨会更新出新一批的兑换资格。想要获得心仪的入场券务必要定好闹钟,早起*票!

推荐阅读:

2016qq音乐**盛典在哪里直播?2016qq音乐**盛典直播地址是多少?

2016qq音乐**盛典什么时候举办?2016qq音乐**盛典在哪里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