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了哪些人?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完整邀请宾客名单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了哪些人?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完整邀请宾客名单】“四爷”和“若曦”美梦成真,喜结良缘后,关于其婚礼的讨论就没断过。3月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吴奇隆处获得了两人新西兰之行拍摄的婚纱大片,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纱照终于曝光啦!

隆诗巴厘岛喜酒

◎日期:3月20日

◎地点:巴厘岛

◎宾客:破百人,受邀宾客有张小燕、胡歌、霍建华等人

◎伴郎伴娘

伴郎:苏有朋、陈志朋

伴娘:刘心悠

◎花费:光招待宾客3天2夜住宿和婚礼、饮食,估计破千万台币(约200万元人民币)

◎婚纱:纽约Monique Lhuillier订制婚纱礼服

◎婚戒:De Beers赞助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了哪些人?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完整邀请宾客名单】据悉吴奇隆与刘诗诗将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伴郎由苏有朋、陈志朋担任,这意味着,“小虎队”时隔六年后再度合体亮相。同时,霍建华、胡歌这对“老干部CP”也将抽空参加婚礼。巴厘岛的婚宴将举行三天两夜,宾客名单据悉已破百人,粗估花费约200万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