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雷军两会提案是什么?2016雷军两会提案视频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雷军**提案是什么?2016雷军**提案视频。3月7日消息,全国人大代表雷军今日公布**提案,其一为修订《公司法》、其二是发展农村互联网。

雷军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加快改善创业环境就显得尤为迫切。尽管***就转变职能、简政放权、优化服务而**实施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对改善创业创新环境已经起到了显著效果。但是支持大众创业制度建设中尚有不足,*当其冲的是,《公司法》已经落后于经济形势和双创局面。

雷军建议,《公司法》应回归“自由约定”原则,接受人力资本出资、解决股东之间股权比例约定的限制;解决股东自由约定中程序设定的限制,全面推行优先股、加大股东自由约定空间。同时实行公司章程工商备案制,改善创业创新环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而对于农村互联网,雷军建议进一步加强农村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建设,推行“宽带中国”战略;加快农村移动终端普及力度,推行“手机下乡”活动;鼓励人才回流创业,投入“智慧农村”建设;鼓励社会资本发展农村金融,改善农村征信体系,提供多种形式小额信贷;各级**接入农村大数据,打造“农村云”,推进云计算解决农村资源分配、信息流通不畅等问题。

标签: 雷军两会提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