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直播时间+直播地点+明星阵容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直播时间+直播地点+明星阵容。由SMG影视剧中心主办的一年一度"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2016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即将在3月8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今年的制播年会除了将一如既往邀请全国广电系统和影视行业的翘楚们齐聚上海,指点荧屏江山,并对过去一年在电视荧屏上有着优异表现的电视剧作品进行表彰外,还将*次增设表演类和创作类奖项,在当晚举办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表彰演员们以及电视剧幕后创作者在过去一年里的优异成绩。

明星阵容方面,六六、孔笙、王丽萍、王凯、王晓晨、申捷、刘诗诗、刘恺威、刘涛、江南、佟大为、张嘉译、李佳航、李晟、李雪、杨澜、陈乔恩、郑晓龙、郑爽、侯鸿亮、胡歌、海清、秦海璐、贾乃亮、郭凯敏、阎建钢、蒋欣、蒋雯丽、韩东君、靳东、霍建华等将到场助阵。

本次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的各奖项候选人皆来自2015年度各大卫视的热播剧目,比如凭借现象级作品《虎妈猫爸》成功杀入榜单的赵薇、佟大为,在《二炮手》中成功挑战荧屏新形象的海清、凭借《后海不是海》再塑**的张嘉译,以《抓住彩虹的男人》《寂寞空庭春欲晚》*热荧屏的刘恺威、郑爽,因《二胎时代》而深受观众喜爱的王晓晨、韩东君、郭凯敏,收视表现**的东方卫视周播剧《新婚公寓》主演“双井夫妇”李佳航、李晟,以及当下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出的《女医明妃传》女主角刘诗诗、携新剧《欢乐颂》而来的蒋欣,还有蒋雯丽、陈乔恩、秦海璐等。

候选人名单中,靳东、王凯、胡歌及刘涛等《琅琊榜》中人也都有出现,另外还有以《花千骨》、《他来了,请闭眼》入围的霍建华。包括“胡霍CP”、“明楼CP”、“明诚CP”等在内,多对cp将被打散,展开厮杀争夺奖项,也是颇具看头。

2016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直播时间+直播地点+明星阵容。看看新闻网和看看新闻客户端将于3月8日16:00直播此次年会的红毯盛况以及演员采访环节!

**阅读:

夏季*受欢迎的冰淇淋

2016做什么快餐比较**?

2016***的**品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