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北京限行尾号是多少?2016年3月7日北京限行尾号通知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7日北京限行尾号是多少?2016年3月7日北京限行尾号通知。3月7日是周一,限行的车牌尾号是3和8,请注意遵照执行。

预计周一的早间,7时30分至8时,北四环中关村桥区、西四环正阳桥区、海淀区杏石口路与旱河路交叉路口、永定路以及平安大街厂桥路口、西皇城根路口等学校周边道路可能会出现车多情况。提示市民出行要提前做好规划,尽量避开校园周边道路,也提醒送学生的家长不要随意停车,做到即停即走,以免影响他人。

目前已经进入春季,换季期间到医院就诊的患者将会有所增加,工作日平峰时段医院周边道路的通行压力较大,特别是儿童医院、儿研所、北医三院、积水潭医院等周边道路,上午时段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避开医院周边行驶。

为**本市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6年3月1日0时至2016年3月18日24时,全天禁止运载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车辆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确需进入禁限区域道路行驶的运载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车辆,办理相关证件后按规定行驶。

3-78:22,西三环花园桥,北向南的外侧车道有事故,后车注意避让。

3-78:20,北四环健翔桥西向东的内侧车道有事故,后车注意避让。

3-78:15, 北五环西段香泉桥至箭亭桥内环方向车辆行驶缓慢。圆明园东路、中关村大街路况良好。

3-77:44,受西三环南向北车多影响,莲花池西路和莲石东路进京方向车流量大。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四环至三环路段多。梅市口路、吴家村路交通状况良好。

3-77:44,东四环慈云寺桥的事故车辆已经清开,交通正在**。东四环十八里店桥到慈云寺桥南向北车辆行驶缓慢。

3-77:20, 德外大街北向南方向车流量大,影响京藏高速进城方向车辆的通行。西直门北大街进城车多。

3-78:17,本时段,东长安街、建外大街东向西方向车流增长明显,从国贸桥至北京站路口持续车行缓慢。

2016年3月7日北京限行尾号是多少?2016年3月7日北京限行尾号通知。

标签: 北京限行尾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