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亚洲风尚大典每年都在哪里举行?sia亚洲风尚大典举办地点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亚洲风尚大典(SIA)是风尚达人奖的进阶而来。评选出当年**潮流的风尚达人,时尚品牌以及时尚风格。除却不容错过的时尚达人秀,庆典还提供与**们的***接触的机会。更可以直接购买时尚产品,立即变身时尚**。

sia亚洲风尚大典每年都在哪里举行?

颁奖礼 (3月 15日 *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1馆)

SIA亚洲风尚大典 - 评选方式

2016年亚洲风尚大典的风尚达人先由韩中日,东南亚,美国的SNS大数据分析、评选产生的入围者。入围的前50名候选人通过SIA官网以及中国*大网络平台—腾讯,进行全世界范围内票选。再经由亚洲风尚大典(SIA)委员会审核*终选定10名获奖人。每年逾**人参与评选,更有6**条以上的投票数。因此,观众就有机会亲自**本年度的潮流**人。

-大数据分析 40%(国内外SNS及视频网站、微博数据分析)

-亚洲风尚大典问卷 40%(通过SIA 官网或腾讯网可直接参与投票)

-SIA 20% (审核是否符合风尚达人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