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西歌圩节放假几天?2016广西歌圩节放假安排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西歌圩节放假吗?2016广西歌圩节放假几天?2016广西歌圩节放假安排怎么安排的?三月三是壮族人民的传统节日,壮族人称“窝埠坡”或“窝坡”,原意为到垌外、田间去唱歌,所以也称“歌圩节”也有称是为纪念刘三姐,因此也叫“歌仙会”。大家也许不知道,在广西,歌圩节是有放假的。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2016广西歌圩节放假安排吧。

2016年广西歌圩节放假安排:

4月7日至9日放假,共3天。4月11日(星期一)补休。

据悉,去年广西人**年过的“壮族三月三”假期,恰好遇上清明假期,假期拉长刺激了游客的出游欲望,一改以往清明节旅游淡季的局面。*府南宁市各大景区推出了精彩的“三月三”民俗活动,如壮族山歌、跳千人竹竿舞等,浓郁的广西民俗风情醉倒了中外游客。

去年“三月三”期间,近千名来自广西各地、各民族的歌手、民间艺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聚集在广西民族博物馆,唱起了各民族原生态的山歌,吸引了众多游客,该馆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南宁青秀山的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一成多;邕城旅行社收客人数同比增加2倍。

标签: 广西歌圩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