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奥森光猪跑时间是什么时候?2012年-2016年北京奥森光猪跑时间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奥森光猪跑时间是什么时候?2012年-2016年北京奥森光猪跑时间。昨天,造型各异爱跑者在北京奥森公园参加“光猪跑”活动,超百名长跑爱好者参加。虽说“光猪跑”参赛者只能着内衣、短裤等进行健身跑,但亮点一点都不少。此次光猪跑被演绎成了一场奇装异服秀,美女着比基尼、蕾丝**上阵,各种一字马**眼球,大妈也不甘落后,大胆妆扮、造型搏眼球。

此次“光猪跑”活动参与者上到头发花白的老太,下到不足十岁的孩童,皆只穿一两件衣服或是奇装异服,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拍照。

此次活动要求参与者“男生只能穿一件衣服,女生*多穿两件”,现场男士多仅身着短裤或泳装**,女士多衣着短款运动上衣和短裤。身着奇装异服的参与者也不在少数,有穿婚纱的,有披睡衣的,就连孙悟空的凤翅紫金冠、维多利亚的天使翅膀,甚至是载有自家宝宝的婴儿手推车,都成了参与者吸引眼球的道具。

现场围观者远比参与者多得多,赛道两旁围满了人,其中有慕名而来的摄影爱好者,也有周末来玩的游人,不论缘何而来,众人都会驻足举起相机、手机,对准这些特殊的“长跑者”。

北京奥森光猪跑**届至第五届的时间:

**届:2012年2月26日,“光猪跑”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并有可能打破内衣跑吉尼斯世界纪录。

第二届:2013年2月24日,跑步爱好者们齐聚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第二届“光猪跑”活动,“光猪”们只穿内衣(男一件女两件,可佩带其它御寒配件)完成3.5公里长跑的同时,在寒冬中大秀个性造型。

第三届:2014年2月23日,第三届北京”光猪跑“活动举行。

第四节:2015年1月31日,当日长沙*低气温已降至0度,数十位**上身的跑步爱好者来到湖南长沙橘子洲参加“光猪跑”比赛。

第五届:2016年2月28日,北京,造型各异爱跑者在北京奥森公园参加“光猪跑”活动,妆扮、造型搏眼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