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推迟到什么时候?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2016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推迟是真的吗?2016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推迟到什么时候?目前我们基本可以确定苹果公司将会在今年3 月份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包括新款 4 英寸 iPhone、9.7 英寸 iPad Pro 和新款 Apple Watch 表带,但是我们无法确定这场发布会准确的举行时间。此前的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 3 月 15 日举行发布会,而新品则在三天后,即 3月 18 日上市。而韩国媒体 UnderKG 的*新报道称,苹果公司可能将这场发布会的举行时间往后推迟一个星期,即3月 22 日。

据悉*** 4 英寸 iPhone 目前已经投产,这款 iPhone 相当于 iPhone 5s 的升级版,*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决定将“5”从 iPhone 5se 中移除,这款 4 英寸新机的*终命名可能会是“iPhone SE”,这意味着这是**部不带数字命名的 iPhone,也有人认为去除数字后的 iPhone SE,它将避免按年升级的节奏。

*新曝光的图片显示,新机的设计同时有 iPhone 5 和 iPhone 6 的印记,包括机身底部*立的圆孔分组设计,以便使用扩音器和主麦克风。摄像头区域的形状与旧款 iPhone 上的椭圆形相同。新曝光的设计图上,机身底部的小圆孔有两组被移除了,这样 Lightning 接口两边的圆孔恰好对称。

在随大流推出大屏手机之后,苹果现在要更多地考虑部分 iPhone 用户的产品体验了,推出 iPhone SE,而不是带数字“5”或“6”的 iPhone,除了可以优化 iPhone 产品线之外,也可以避免对消费者造成困扰。iPhone SE 将会取代现有 iPhone 5s 在 iPhone 产品线中的位置,同时价格也有望和现有的 iPhone 5s 持平。

iPhone SE 会增加玫瑰金配色。配置方面它可能搭载 A9+M9 处理器,并支持 Apple Pay(NFC)。

另外 9.7 英寸 iPad Pro 的特性和规格基本上与 12.9 英寸版本的相同,比如 A9X 芯片和 RAM 升级都是一样的。另外它将采用与 12.9 英寸 iPad Pro 一样的屏幕技术,支持 Apple Pencil。

消息表示新款 9.7 英寸 iPad 将整合 Smart Connector,而*新消息显示苹果也在为这款新设备准备小尺寸 Smart Keyboard 键盘外壳,它有望在 3 月的发布会上同步亮相。9.7 英寸 iPad 也会配有 4 个立体声扩音器,颜色和容量版本都会与 12.9 英寸版本的相同,至于价格可能会更接近 iPad Air 机型的价格。

目前除了媒体曝光的上述两个时间之外,还没有其他与发布会举行时间相关的消息了,如果苹果要在 3 月 15 日举行发布会,那么下周可能就会发布邀请函,而如果时间推迟到了 3 月 22 日,那么邀请函发布的时间相应地也会推迟,就让我们坐等苹果宣布时间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