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打游戏为什么上央视新闻?周杰伦打游戏视频片段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打游戏为什么上央视新闻?周杰伦打游戏视频片段。2月25日下午,有网友晒出央视新闻的画面截图,截图中周杰伦戴着口罩,正坐在屏幕前打游戏,该网友还写道:“ 周杰伦,一枚靠打游戏上央视新闻的奇男子。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道:“这个写歌的竟然靠打游戏上央视新闻。”

据悉,该新闻截图中周杰伦打游戏的画面来自早前周杰伦出席某游戏活动,当时,该游戏请到周杰伦与王思聪各自携队厮杀,经过一番厮杀后,*终由周杰伦取得胜利。

网友留言

@方小萍heart:莫名其妙上央视系列

@拖拖拉拉磨磨盐:毕竟是一个大年初三都叫粉丝开黑的爱豆呢

@****2015:买菜市民刘先生 麦当娜歌迷陈先生 网友王凯先生 电竞选手周先生

@钢琴节奏:男子沉迷游戏

@杨银河不吃香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去食堂吃饭在电视上看见他简直吓我一跳!!!

@娇娇酱-:幸好机智的戴了口罩

标签: 周杰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