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香丁香结局是什么?美人香丁香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美人香丁香结局是什么?美人香丁香*后和谁在一起了?大型古装宫廷剧《美人香》是一部反映古代女子通过中医美颜的故事,当中既有纯美的爱情与痴心的虐恋,更有宫斗与夺嫡之争。剧中演员侯梦瑶饰演女主角丁香,她容色**,机智聪颖,极通药理,擅长梳妆,精通中医养颜术。

《美人香》丁香扮演者侯梦瑶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6年,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成为林黛玉候选者而踏入演艺圈。2013年,因电视剧《花木兰**》中花木兰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

美人香丁香结局是什么?美人香丁香*后和谁在一起了?

丁香原名丁芷,她和母亲芝兰因丁佳涵案陷入宫廷斗争,被八爷派人追杀,她被母亲改名为丁香,在百草村长大。丁香自小研习家传的《千金**》,利用身边的花花草草为村民*病美颜,对身世神秘的金皓芳心暗许。

母亲芝兰被八爷**后,她进京寻父,被京城姝女坊(美容机构)收留,她研习出一手美颜术,又因*好了宫中暴发的“怪病”而与雍正之子四阿哥相识相知,并因美颜术**,得以入宫成为宫廷美颜师。为解开丁佳涵被害之谜,她进入太医院调查当年的医案,不料竟牵涉到阿哥们争储阴谋之中。

标签: 美人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