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王昊订婚是真的吗?赵丽颖和男友王昊相差几岁?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王昊订婚是真的吗?赵丽颖和男友王昊相差几岁?2月15日某博主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男友疑似曝光。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机票信息分析,赵丽颖与“WANG HAO”从上海浦东飞斯里兰卡的机场,然后转机飞忘马尔代夫*都马累。另一名在机场工作的网友也接力查到了航班信息,两人4日出国,10日回国,来去都是同行,同时与同行的还有一位蔡姓女士。

该男子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根据资料显示,王昊1979年出生,14岁留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毕业,2005年回到上海,之后成为某**知名广告公司*年轻的总监,2008年王昊创立**品购物网站,当上CEO,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海归**。

赵丽颖和男友王昊相差几岁?根据资料显示赵丽颖是1987年10月16出生,男友王昊王昊1979年出生,两人相差8岁。

2月16日又有网友爆出又查到了赵丽颖和王昊在今年1月份还一起去了印尼:“王先生赵女士,是1月2号去的对不对?”新年和春节都在一起过,赵丽颖和王昊的亲密关系呼之欲出,只待更确凿的证据证实。

其实,早在春节前夕,网友y.m就与卓伟取得联系,声称有重大新闻“爆料”,该用户称拍到了赵丽颖与新男友的照片,并且赵丽颖疑似已经“订婚”!

标签: 赵丽颖王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