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泰国一夜情是真的吗?和周渝民一夜情的泰国女子是谁?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一泰国女子召开记者发布会,称自己与周渝民曾发生一夜情,并晒出两人的聊天记录。那么,周渝民泰国一夜情是真的吗?和周渝民一夜情的泰国女子是谁?

其实关于这位女子的新闻,早在1个月之前便有过报道。当时这位泰国籍女子曾向记者透露,自己曾与周渝民发生关系。仔仔当时还隐瞒自己有女友的身份。而彼时,周渝民已经和妻子喻虹渊结婚。“仔仔从没有提过喻虹渊,面对我的问题,也都避谈。”这位泰国女子表示自己在看到仔仔结婚消息时非常震惊。

相比于一个月之前的爆料,此番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名泰国女子明显做足准备。在发布会上,她曝光了自己与疑似周渝民的聊天记录。

从聊天记录中能明显看出,他们两个人之间确实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而在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出,泰国籍女子对于对方隐瞒女友的一夜情行为表示出了不满。而这位疑似周渝民的对话者,对于之前与这位泰国籍女子的交往充满歉意,“现在的我想好好重新做人,对之前的事充满歉意。”“工作的事,也停下了专心回应你,但你还是恨,我只能说抱歉了。”

而对于这位女子的爆料,其实早在上次曝光时周渝民经纪人柴晓倩就曾有过简短的回应,“不实内容,不作回应。”

周渝民2009年拍摄《痞子英雄》时传出与合作的喻虹渊热恋的消息。直到去年11月10日周渝民在微博上高调宣布自己与喻虹渊结婚,晒出对戒,并配文:“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

标签: 周渝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