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星空宗主和闪电风暴哪个更强?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天天酷跑星空宗主即将上线,那么拥有160%飞行得分的星空宗主和闪电风暴哪个更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关于天天酷跑星空宗主和闪电风暴哪个更厉害的分析?2016新坐骑对比分析。一起跟随小编去了解了解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小伙伴们。

天天酷跑星空宗主和闪电风暴哪个更强?

星空宗主和闪电风暴的技能都是飞行加成160%,同样是吃到道具都会有额外加成,星空宗主的是点亮三枚星羽翅后还能召唤高分流星雨,高分流行雨的每个加分应该还不错的,而闪电风暴的是吃到闪电道具增加表现分数20%,不过闪电风暴操作手感不好,容易被障碍物卡死,或者突然就挂了,而且整体的表现分数也没有星空宗主强,小编推荐买星空宗主更好!

星空宗主

1、飞行得分加成160%

2、吃到飞星后星羽翅会闪烁,点亮三枚星羽翅后还能召唤高分流星雨

3、多人对战模式下,流星雨可以显著增加能量

闪电风暴

1、吃到“闪电能量”道具,一定时间内表现分增加20%。

2、多人对战模式下,吃到“闪电能量”,一定时间内敌方道具攻击减弱。

3、多人对战模式下,“闪电能量”道具能增强能量值。

标签: 天天酷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