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几点直播?2016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直播地址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几点直播?2016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直播地址。2016年度的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刚刚公布了今年的提名名单,当红女歌手阿黛尔(Adele)一共获得包括“最佳英国女歌手”,“最佳英国单曲”和“最佳英国专辑”在内的四项提名,是今年拿到提名最多的音乐人。出道不久的Years &Years组合紧随其后,一共获得“最佳英国组合”在内的三项提名。

2016年的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将于英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在伦敦的O2体育馆举行,ITV届时将进行同步直播。

2016全英音乐奖时间:英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晚,2016年的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将在伦敦的O2 arena举行。

2016全英音乐奖地点:2016年的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将在伦敦的O2 arena举行

2016全英音乐奖表演嘉宾

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将在2016年度的全英音乐奖颁奖仪式上登台表演,全英音乐奖的主办方刚刚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在蕾哈娜之前,已经确定将在本届全英音乐奖的舞台上登台表演的音乐人还包括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酷玩乐队(Coldplay),阿黛尔(Adele),Little Mix,詹姆斯·贝伊(James Bay),盆栽哥The Weeknd以及杰西·格莱茵(Jess Glynne)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