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蛋糕店需要哪些开店手续证件?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开蛋糕店需要哪些开店手续证件?餐饮行业的项目一直位居前列,随着中西文化的融合,蛋糕店的数量也一路攀升,成为很多人的首选创业项目。然而在开店之前肯定要先了解蛋糕店的开店手续,因为这些都是店铺正规经营的凭证,所以,投资者们在创业开店之前还是先来了解一下它的开店手续吧。

在申请之前,投资者们首要了解手续申请所要注意的事项:

1、店铺名称。

这是指投资者为自己店铺所起的名称,名称应符合有关名称登记管理的有关规定。尽量清晰明确、不含糊其辞。

2、个人有效证件

在申请时需要投资者携带个人有效证件,经营者姓名应与户籍登记一致,住所是指经营者户籍所在地的详细住址,这些信息都是要准备无误的,才具有法律效应。

3、店铺地址

指经营的厂、店的具体地址,或经批准设置摊位的地址,或批准流动经营的范围。

4、从业人数的确定

指参加经营活动的所有人员,包括经营者、参加经营的家庭成员、请的帮手、带的学徒等。

5、注册资金

然后便是执照的申办,一般来说,蛋糕店需要申办以下证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

1、营业执照:投资者可以到所在地的工商局申办即可,可是在注册时需要携带好个人相关证件以及店铺的租赁证件。

2、税务登记证:在办好营业执照后,就可以申办税务登记了。投资者们一定要在执照办好后一个月内办理税务登记,否则要被罚款的。

3、卫生许可证:这是每个餐饮店铺所必须的证件,投资者和店铺的店员要到当地防疫站做体检,每年一次,领取健康证,一年有效期。领取健康证后再通过学习食品卫生知识和食品卫生法后通过考试,可以办理卫生证明。

标签: 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