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赛事门票有优惠吗?优惠政策是什么?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赛事门票有优惠吗?优惠政策是什么?2016年3月4日-6日,冰上全新赛事“2016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将登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这是国际滑联首次以一座城市命名的国际赛事,也是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队列滑一次独一无二的同台呈现。作为短道速滑世界杯的延伸,更是队列滑的首次来华,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冰上好手将齐聚上海,在海上王冠一较高下。

本次赛事门票销售更有多重优惠哦,具体优惠如下:

1、套票优惠种类多--缤纷组合来观赛

套票A(2张*280元):售360元

套票B(2张*180元):售230元

和小伙伴组团看全球首创顶级冰上赛事,为中国队摇旗呐喊,揭队列滑神秘面纱

套票C(3张*280元):售500元

套票D(3张*180元):售320元

三人行必有优惠,全家总动员感受全新冰上赛事,感受无与伦比超震撼现场

2、越早出手越实惠--时段折扣享不停

优惠时段:开票当日至2月5日,至大麦网上海分公司(上海市黄浦区宁海东路200号申鑫大厦1楼)购买任意门票(公益票除外)即可享受8折优惠(含套票)。2月6日起按原票价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