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男主朴海镇刘正宣告主权9招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奶酪陷阱校园里霸道心机男友宣告**9招】甜死了!刘正学长以强有力的占有欲展示了如何在大学校园宣告这个女生是我的!教室秀:1)一定要坐一起!2)向众人宣布:我们恋爱了!校园秀:3)一定要牵手!4)死都不能松!5)能抱一定要抱着;餐厅秀:6)吃饭时一定要给擦嘴;聚餐秀:7)要替她把酒全部喝光!8)趴她肩头说吵死了好出去约会;情敌面前秀:9)我要见你爸妈!

#奶酪陷阱#中朴海镇饰演学长刘正,温和外表隐藏不为人知一面的高富帅;金高银饰演对刘正有戒心,个性直率的洪雪;徐康俊饰演性格不羁白仁浩,为向刘正复仇接近洪雪;南柱赫饰学弟权恩泽;李圣经饰仁浩姐姐一心想嫁刘正的白仁荷;朴敏智饰洪雪好友张宝罗。

《奶酪陷阱》是韩国tvN有线台于2016年1月4日起播出的月*迷你连续剧,改编自网络漫画《捕鼠器里的奶酪》。由李允贞导演,金南熙编剧,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李圣经、南柱赫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甜美微笑背后隐藏着危险本性的**男生刘正,与**看穿他真面目的女大学生洪雪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浪漫温情的故事。

标签: 奶酪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