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需要投资多少?洗衣店的投资成本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洗衣店需要投资多少?这要看自己的实际情况,例如洗衣店加盟的品牌不一样,投资费用当然也就不一样,店面位置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还有装修不一样消费水平当然也就不同,等等的一切因素影响着洗衣店的投资成本。

洗衣店需要投资多少?其实现在开个小型干洗店一般投资5-7万左右。开个小型干洗店的话,可以配置以下这些设备:干洗机、洗脱烘一体机、烫台、蒸汽发生器、熨斗,这几种设备投资大概在6万元左右,再配上相应的洗涤溶剂基本就可以正常营业了。

开个洗衣店要多少*?这样配置的话,不仅可以接干洗的业务,还可以适当增加一些水洗的业务,比如洗床单之类的,而且,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适合干洗。这种配置比较适合刚创业的朋友。等条件成熟之后,可以再适当的增加一些其他的配置。

洗衣店需要投资多少?不同规模的洗衣店投资肯定不一样,给大家介绍一下不同规模的威特斯**洗衣的投资情况吧。

小型洗衣店店:经营面积在30--50平方米左右,必需的设备有,干洗机一台,蒸气发生器一台,烫台一台。投资在5-7万左右。

中型洗衣店:经营面积在50--100平方米左右,设备一般是:干洗机,烘干机,去渍台,蒸气发生器,烫台为必需设备,水洗机,包装机,衣物输送线等为可选设备、投资在8-15万左右。

大型洗衣店:经营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设备一般是:干洗机,水洗机,烘干机,去渍台,蒸气发生器,烫台,包装机,衣物输送线,消毒桂,人像机等等。投资在20万元以上。

洗衣店投资需要多少?以上信息就是想大家介绍的洗衣店投资情况,现在想必对洗衣店的投资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了吧。洗衣店投资需要多少,其实更主要的还是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一个完善的投资计划,这样才能有所针对,才能不会盲目投资,影响以后的洗衣店经营。

标签: 洗衣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