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选址怎么做?开店选址的法则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开店想挣钱那就要找到合适的地段,这样开店才能够挣钱,但是,如何找到黄金店址呢?很多人都十分的头疼。开店选址怎么做?没有钱也没有经验的人能够找到好地段吗?当然可以,在这里,为您分析开店选址的法则,让您轻松找到合适的店址。

开店选址的法则:跟随竞争者

选择开一家店,必然会有着相对应的竞争者,为了减少选址的麻烦,你可以跟随着您的竞争者。在开店之前先调查竞争者们的店面开在哪里,然后选择相近的地段开店,这样能够保障你选到好的地址。

开店选址的法则:跟随业态互补者

除了可以跟随竞争者之外,有些店面也可以跟随业态互补者,这样相互依赖,双方的生意都好做。很多的店面是互补存在着的,因此,找到与你互补的店面,然后把店开在它的旁边,接下来你就可以等着好生意上门了。

开店选址的法则:搭车式选址

开店选址的时候借助人脉也很不错,如果你的交际能力很强,或者有一定的人脉,这样,可以和相联系的公司结成伙伴关系,这让可以降低选址的难度,很可能成本会更低,赢得的保障也更多。开店如何选址呢?搭车式选址这一法则会帮助你不少。

很多人认为好的店址肯定要花大价钱,但是现实却并不一定非要这样,有时候,不花大价钱找到的店址很可能赚得还会更多一些。开店如何选址呢?没钱没经验如何找到好店址呢?看完了上述的法则分析,您清楚如何开店选址了吗?

标签: 开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