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干洗店要多少钱?威特斯洗衣低成本创业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要多少*?威特斯洗衣低成本创业。可以要二孩了,**放开了,多少人高兴地蹦了起来。可这年纪不饶人,大龄青年和高龄孕妇真得抓紧赶上这未班车,因为这好消息来得稍嫌有点儿晚。不过,就算你生得起,你养得起吗?真想生的话,那可更要玩命拼,狠劲挣,给孩子攒够奶粉*。

想一边带孩子一边**?没问题,就来开个干洗店。投资小,成本低、***、来*快,**给力。要是你现在打电话,还能低成本开店创业,因为业内老品牌威特斯洗衣为了庆祝成立十八周年,在元旦节推出了超级优惠活动,低成本开店。成本超低,****,名额有限,过期不候哦。

开干洗店要多少*?要是真没赶上趟,错过了*佳时机,那也没关系。整体来说,开干洗店的成本还是比较小的。干洗店的规模大小,决定您需要投入资金的多少。低档次的小型店一般在5万元左右,中**的店大概在16万元以上。小型店的机器设备配置少,干洗机采用石油机;中**的机器设备比较完善,干洗机一般采用洗净度更高的四氯乙烯干洗机。

这成本中除了房租和人工之外都计算在内。在市里一般收15-20元,在县城乡镇一般收12元左右。利润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做什么行业都得上心,要有耐心才可以。

如果你是刚开始起步的话,建议你可以开个比较好的小型干洗店,配置以下这些设备:干洗机、洗脱烘一体机、烫台、蒸汽发生器、熨斗,这些设备投资大概在几万元左右,再配上相应的洗涤溶剂基本就可以正常营业了。这样配置的话,不仅可以接干洗的业务,还可以适当增加一些水洗的业务,比如洗床单之类的,因为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适合干洗。这种配置比较适合刚创业的朋友。等条件成熟之后,可以再适当的增加一些其他的配置。

早点开业,早点挣*。一边开店,一边带孩子,生意家庭两不误,也不用操心出门打工的话谁来帮你带小孩。二孩不能耽误,干洗店同样耽误不得。抓紧了,赶在元旦加盟威特斯洗衣,有六大优惠政策等着你,低成本、***。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