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利润大?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在2016年,很多人都选择了投资创业,大家意识到创业的重要性,纷纷辞掉了原先的工作,选择了自主创业。其实现在创业市场,有蛮多的项目,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下面针对2016年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利润大,给大家介绍一下。

素质实践教育

当 每年成批的大中专毕业生拿着一纸文凭难找工作时,当许多用人单位把能力**、学历第二作为聘用人才的标准时,家长越来越发现中国教育的缺陷,除了学习,其 他什么都不会,虽然国家提倡素质教育,但是每天晚上面对一大堆家庭作业的小学生、初高中学生来说,他们急需一种中国式教育之外的实践锻炼活动,那就是真正 意义上的素质教育和实践锻炼活动,在2016年,针对学生的素质教育、户外活动、实践锻炼等教育项目将深受市场欢迎!

药品**品行业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个出厂价12元*的药,销售价是40,那么差价28元*里,流通成本大概要7元到15元,而所谓的“流通成本”绝大部分是回扣,也就是说,回扣占药价的30%到40%。在药价虚高的声讨声中,一些平价药房在全国遍地开花。

纸上谈兵

报业可能有人会觉得奇怪,现在已经有这么多形形**的媒体,报纸还有存在的必要吗?当然有,因为报纸是*便宜的。

据统计,中国的报纸一年有200亿元人民币的广告收入,而且两位数的增长率可以保持到2010年。中国报业无疑令投资者垂涎、令广告客户心动。面对传媒大家庭众多的后来者,报业这位老大哥不但枯木可以逢春,还迅速地在各处开枝散叶,蔚然成林。

货架起风云

百 货零售业当人们具有一定的购买能力时,就想要拥有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零售业的市场空间也会越来越大。“从菜篮子看经济”和“从 货架上看经济”都是直观分析的说法。百货零售业从衰到盛,橱窗从单调到色彩缤纷,不仅是中国实行市场经济改革的一面镜子,而且对人们预测中国经济前景有参 考作用。

在2016年中,有很多的生意大家都可以做,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资金,可以选择一些投资成本小,而且利润大的项目来做。关于2016年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利润大的详细介绍,也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