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金晨最后的结局是什么?长亭和石太璞有在一起吗?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青丘狐传说金晨最后的结局是什么?长亭和石太璞有在一起吗?据悉,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一共40集,将于2016年2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一、周二晚22:00各准时更新2集,一周更新4集。

青丘狐传说金晨最后的结局是什么?长亭和石太璞有在一起吗?

金晨饰演的翁长亭灵动俏皮的狐族白狐,身为六尾白狐的她爱上了人类捉妖师石太璞(王凯饰)。天敌相恋以至相爱相杀,人妖殊途纠结矛盾情路;最恋不过是天敌,为爱守护为恨愁。那么,长亭与石太璞最终会否在一起呢?想知道答案的伙伴们,就和小编一起锁定2016年2月15日将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青丘狐传说》吧!

小编叮嘱

期待《青丘狐传说》许久的亲们千万于2016年2月8日起每周一、周二晚22:00各锁定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标签: 青丘狐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