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什么热门项目好?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人,都开始了自主创业,放眼整个创业市场,加盟项目太多了,大家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到底做什么比较好。其实创业市场的一些热门项目,倒是蛮适合大家来做的,不仅市场大,而且发展前景也好。那么,创业加盟什么热门项目好。

液化气钢瓶残液烧净器

该项目是专为烧净液化气钢瓶里的残液而设计的,安装在钢瓶的角阀上即可使用,不改变钢瓶,炉具的任何结构及使用操作。它的技术特点是利用液体分子运动学原理,将残液汽化后燃烧,使钢瓶内残液全部烧净,提高热值10-15%。该项目是节能项目,投资少,见效快,并可解决多人就业。

专业“聊吧”

经营方式:顾客自带聊友,“聊吧”提供一定的服务,按台收取服务费;或者由“聊吧”向顾客同时提供聊友和其他服务,收取聊友服务费和台费。针对一些高素质的单身白领,“聊吧”又推出新的经营方式“聊友对对碰”。把有聊天需求的顾客登记在册,针对他们各自的聊天需求进行重点推荐,结成对子,在他们接受服务后,AA制收费。这样既弥补了“聊吧”特聘人员的不足,又为顾客节省了费用。是个钱景可观的赚钱行业。

陶艺吧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首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环保制笔

利用废旧报纸生产铅笔现在大有市场。1立方米椴木生产铅笔约3万支,而1吨废旧报纸则可生产铅笔约18万支。由此不仅能大大节省木材,厂家生产成本也将只有原来的10%。

创业者优先选择的就是一些热门的项目,广阔的市场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都吸引创业者的加盟。看完上面针对创业加盟什么热门项目好的详细介绍,相信各位也都了解了,创业不易,且行且珍惜。

标签: 热门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