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创业做什么赚钱?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都有很多的人选择创业,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不想一直给别人打工,想要自己创业,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但是其中很多人都是没有什么钱,想要白手起家。下面针对白手起家创业做什么赚钱这个问题,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时尚旗袍店

卖时尚旗袍,一件价格在5000左右,租个25平米的店面,找个有竞争力的产品,经营得当,每月纯利大概上万!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DIY”饰品店

年轻人追求的就是个性,就是独一无二。自己动手做饰品既满足特立独行的需要,又是时尚的象征。在这些饰品店内,顾客可以自己拿一个小容器进行自选。然后再挑选线绳,也可自行制作。小本赚钱好项目饰品珠价位从几毛钱一个到几十元一个,做一个成品饰物大约需要几十元到上百元。这个价位与商场的饰品价格虽然不相上下,但因为是DIY方式,每一款成品都是独一无二,而购买者也可从制造中得到很大的乐趣。

宠物幼儿园

有个养狗的朋友近日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办法,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在家创业好项目,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动作,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婚纱摄影生意

婚纱摄影,这个有中国特色的产业,创造着惊人的产值。新人人生就一次的观念也助长了影楼漫天要价,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少则上千,多则上万。近年来,结婚人数一直再创新高,拍摄婚纱的价格也再不断上升,婚纱摄影生意也必将有着广大的市场前景。

白手起家创业,想要赚钱的话,一定要选择一个足够好的项目,才能够带来更好的财富收益。上述内容是针对白手起家创业做什么赚钱的介绍,看完之后,相信各位也都了解了,找对项目,才能够带来成功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