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创业做什么前景好市场大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意识到创业的重要性,就很想自己创业,找个好的项目,做点小本生意。其实创业,一定要选择一个有前景的项目来做,这样才能够带来长久的发展,在以后也有广阔的市场需求。那么,现在创业做什么前景好市场大。

奢侈品行业

中国不乏有钱人,但却没有能够名扬内外的本土奢侈品品牌。近年来类似水晶坊,上海滩(ShanghaiTang)等甚至被笑称是伪奢侈,明显是微不足道。而仔细看一下胡润中国富豪榜会发现,中国没有奢侈品行业的富豪。本土品牌极为欠缺奢侈品牌所蕴含的品牌历史,品牌主张,设计理念,国家形象等重要元素。现在这些问题已经慢慢被本土奢侈品生产商所重视,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本土奢侈品牌将逐渐分食世界奢侈品市场。

卡通产业

未来十年的朝阳行业卡通产业是一个新兴的,具有无限生命力的行业。但是在中国,作为现代第三产业核心的以文化产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却仍然发展缓慢。我国文化市场供需缺口巨大,以卡通形象及品牌为核心,由动漫,动画,影视,图书,音像制品以及衍生产品和特许经营产品等所形成的产业链在未来势必成为一股不可小觑的中坚力量。

服装设计

去二三线城市的大街上走一走,我们看到的越来越多是本土的消费品牌。除了安踏、特步、361度、李宁等体育服饰品牌,雅仕和卡宾等也纷纷向乔治?阿玛尼和杰尼亚等品牌发起挑战。这些原本在十几年前扮演西方品牌的外包制造者角色的工厂,慢慢开始自主创新建立自己品牌。虽然创新程度有待加强,自然界的规律却慢慢被打破了。“小鱼”们学会了“农村包围城市”,从二三线城市出发包围“大鱼”们直至吞噬。

绿色环保汽车

汽车早已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然而在石油价格飙升、尾气排放剧增的今天,购买传统的燃油汽车似乎还会遭人鄙视。未来能源制约型的经济发展新模式下,汽车业的未来就在于新能源,尤其是电池等关键技术的突破,这可能成为中国汽车业“超车”国际车业巨头的最佳机会。燃油汽车被零排放的绿色环保汽车所替代,恐怕指日可待了。

创业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选对项目,有一个好的开始,也会让以后的创业之路事半功倍。创业选择一个有前景有市场的项目来做,是很重要的,希望我们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