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创业做什么项目致富快?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以前都好多农村人,都选择背井离乡,到大城市打工。现在人们的思想进步了,很多想法也得到了改变,对于很多农民来说,不想一直给别人打工了,想要自己创业,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今天就针对农民创业做什么项目致富快,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刺猬养殖

刺猬是一种珍贵的药肉兼用型经济动物,别名刺团、猬鼠、偷瓜獾、毛刺等,不仅肉质细嫩、营养丰富,还有独特的药用功效,深受人们喜爱,需求量大,而野生资源快速减少,供给不足,导致市场供需矛盾突出,所以人工饲养亟待开发。

养殖肉牛

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不过肉牛饲养成本的上升、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使之存在一定风险。但近年来,农户养牛规模有所下降,但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仍在增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

牛蛙养殖

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南湖生态园牛蛙养殖基地里,一只一斤多重的牛蛙,停留在竹竿上,正直视着远方。这种牛蛙由湖北农广天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引进于美国的一种优良牛蛙品种。经过精心的培育,牛蛙不断的繁殖,农广天地牛蛙养殖已经发展成为7000多亩的商品蛙养殖规模。

农民创业,找对项目,有一个好的开始,加上自身的悉心经营,也会轻松致富。看完上面针对农民创业做什么项目致富快这个问题的详细介绍,对于部分想创业的农民来说,相信也有了自己的答案。

标签: 农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