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卖什么赚钱?倒卖的利润有多大?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靠着倒卖来**,*先肯定需要**着您所倒卖的产品在当地肯定有需求,其次就是这样的产品您进货价格低,但售卖价格却不便宜,只有如此,才可以**着**。那么,倒卖什么**?倒卖的利润有多大呢?

倒卖什么**?你们当地那缺什么就倒卖什么,肯定**!比如,前年我们南方的冰灾,部分地区所有的道路都瘫痪、电线中断、电话不通……我认识有一个人,当时他就是从江苏以4600元/台弄到一批小型汽油发电机,回来到当地以25000元一台倒卖(其中有10000元/台的回扣给相关官员,这样做是为了防止事后政府找你“秋后算帐”),半个月时间他就发了。

说这些只是希望给你一点启发,自己做个有心人,其实你身边就有不少机会的,关键看你能不能发觉到。倒卖什么**?早发觉、早做的就*了大*,晚发觉、晚做的也*了点小*,你没发觉、没去做,那就什么也得不到。

倒卖什么**?倒腾什么**还是要看自己了,看你人圆滑不,经验到位不1比如倒腾2手车?各种演唱会快来了,有关系的话倒腾门票?懂古董的话倒腾文物?反正就是倒腾~狂倒腾~倒腾之前肯定要去看下市场行情的`在慢慢的倒腾中你就会学到很多东西`长很多经验`关系网也会变大`这些就是你的财富!

倒卖什么**?这不是一句话的事情,同样的一个产品,有些人可以大**,而有些人却只能够赔本,不仅与市场行情相关,同时还与投资者个人相关,这需要结合您的个人资质和市场行情而定。

标签: 倒卖什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