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百味鸡加盟哪个是真的?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凭借着美味迅速的征服了无数的食客之后,紫燕百味鸡就已经在卤味大市场火爆了起来,如此的有名熟食,自然成为了投资大市场的焦点,很多人都想要加盟合作,然而市场上各种加盟的信息鱼龙混杂,让人不敢信赖。那么,紫燕百味鸡加盟哪个是真的?

众所周知,紫燕百味鸡品牌起源于四川,一直引领着中国熟食行业的发展,始终将品质管理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以产品质量保证作为第一诉求,坚持最严格的质量标准,并整合目前更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在紫燕企业整个物流链中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

但目前市场上关于紫燕百味鸡的招商却有着非常多的信息,其中北京的一个招商总部更是可以提供各种相关的技术指导。紫燕百味鸡加盟哪个是真的?在了解这个信息之前,其实我们更需要知道这个品牌到底招不招商。

其实,作为熟食市场的佼佼者品牌,为了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一流品质,力求给所有的食客们带来最好的服务,紫燕百味鸡其实是不做加盟的,只是做直营生意。紫燕百味鸡加盟哪个是真的?毫无疑问,只要有着加盟招商的字眼,基本上都不太值得信赖,因为做直营生意的自然不会有着更多的加盟信息。

标签: 紫燕百味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