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如懿传投资了多少钱?后宫如懿传卖900万元一集是真的吗?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后宫如懿传投资了多少钱?后宫如懿传卖900万元一集是真的吗?《甄嬛传》的续集、同名小说改编的清宫剧《后宫如懿传》确定由周迅主演,引起网友热议。而日前,网易娱乐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这部待拍剧已经以单集900万元的高价被某视频网站买了跟播权。

据悉,周迅将出演甄嬛的儿媳妇、乾隆的皇后乌拉那拉氏。作为周迅的首部清宫戏,《后宫如懿传》倍受网友关注。而近日又有网络传闻,称《后宫如懿传》已被某视频网站以8.1亿元的价格拿下独家网络播出权,根据其爆料的共计90集的集长来看,单集网络播出成本已突破900万元这个前所未有的价格。

目前,这部剧的发行公司新丽传媒并未回应此传闻。而媒体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这部待拍剧确实以单集900万元的高价被某视频网站买了跟播权。

《后宫如懿传》改编自流潋紫的同名小说,是热播剧《甄嬛传》续篇,揭秘乾隆废后乌拉那拉氏离奇的一生,即将于今年8月开拍,预计2017年播出。

标签: 后宫如懿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