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爱的冒险田婉兮是好人还是坏人?田婉兮的结局下场是什么?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寻找爱的冒险田婉兮是好人还是坏人?田婉兮的结局下场是什么?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正在热播,剧中的田婉兮人如其名,原本是个才貌双全的美女,还是唐朝的初恋女友,*后却挑拨梦寻和唐潮的感情,那么田婉兮是好是坏 呢?

寻找爱的冒险田婉兮是好人还是坏人?田婉兮的结局下场是什么?

外表靓丽、精明果敢,是唐朝的初恋女友,也是夏梦龙的梦中情人。行为举止婉约柔美,*具古典魅力。茶道、古琴、书法样样精通,甚至连中华古典礼仪都相当熟练。出口成章文辞优雅,十方容易博得他人好感。因其在东南亚一带做生意的父亲被黑道设套欠下*额赌债,无奈被井毅驱使,成为了盗宝集团的帮凶。在单纯的梦寻面前她扮作贤惠的知心姐姐,却不着痕迹地挑拨她和唐潮感情,让梦寻在大陆失去后盾。在急功近利的夏梦龙面前,她化作智慧美人,为其生意牵线搭桥,实则挖陷阱落井下石。

温心在剧中饰演的古典美人田婉兮,外表靓丽、精明果敢,是唐大家族后人唐朝的初恋女友,也是夏大家族的后人夏梦龙的梦中情人。因其在东南亚一带做生意的父亲被黑道设套欠下*额赌债,无奈被井毅驱使,成为了盗宝集团的帮凶。不同于以往单纯的角色,温心此次挑战高智商反派,分分钟用情商**一切。在单纯的朋友梦寻面前她扮作贤惠的知心姐姐,却不着痕迹地挑拨她和唐潮感情。在急功近利的夏梦龙面前,她化作智慧美人,为其生意牵线搭桥,实则挖陷阱落井下石。

标签: 寻找爱的冒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