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漫画完结了吗?奶酪陷阱漫画结局是什么?中文版出来没有?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奶酪陷阱漫画完结了吗?奶酪陷阱漫画结局是什么?中文版出来没有?韩剧《奶酪陷阱》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由李允贞导演,金南熙编剧,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李圣经、南柱赫等主演,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奶酪陷阱漫画结局吧。

奶酪陷阱剧情简介:

外貌俊朗、成绩**的高富帅学长刘正(朴海镇饰),温和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能够看穿刘正心思的平凡女大学生洪雪(金高银饰)与刘正稀里糊涂地交往,两人之间的爱情、矛盾和各种浪漫而颇具神秘色彩的校园故事。

有主见、成绩又好的女大学生洪雪不知道为什么老是觉得同系的人气学长刘正是一个不能信任的人,但是正因为刘正的好心相助,洪雪才得以继续坚持自己的学业。虽然觉得刘正有些奇怪,但两人*终稀里糊涂交往了。尽管如此,交往后的刘正还是不会轻易吐露自己的内心。

该剧是一部爱情惊悚剧,“刘正”被朴海镇称为是其之前演过所有角色的综合体,外表**无瑕实则隐藏着危险的本性。朴海镇之前饰演过外冷内热的大学生、一片丹心的纯真富家子、冷酷 有魄力的天才医生、变态天才等各种各样的角色,每次都以细腻而有区别化的演技获得好评,此次将如何诠释刘正让观众们期待万分!!!

家庭、外貌、学历无一不让人羡慕的**富二代。但是个没人知道他内心在想什么的神秘人物,在他周围的人很多中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面貌,没在任何人面前展露过真心。甜蜜微笑背后**隐藏着自己,想要巧妙地操纵周围的人,没什么太困难的事。为了把所有情况,任何事都掌控在手,用尽心机。但是他这种性格没人察觉,喜欢他追寻他的女人很多。他的微笑,令人印象深刻。让他回转头的女子是生平**次,所以有了稍微折磨收拾一下,再抛弃的想法,某天对这个女人开始另眼相看。也许对这些日子给予理解的,有希望成为**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人。**次有一点点喜欢一个女子,但是,这爱情源自背弃,刘正明白。也许自己就像别人所说的那样,真的确实是个奇怪的人。

漫画的第二季在韩国已经连载完结,两季共十二册书也已经在韩国出版。中文版的出版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季前两册的译稿已经完成。鉴于国内快则一个月一本的出版速度,“奶酪迷”们恐怕要等上一年半载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故事的***局。

**阅读:

奶酪陷阱一共多少集?奶酪陷阱一集多少分钟?奶酪陷阱1-16全集

酪陷阱在哪里可以看?奶酪陷阱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标签: 奶酪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