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张学良有多高?历史上的张学良到底有多高?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在看电视剧《少帅》时,经常看到弹幕上网友们谁张学良不高,那么少帅张学良有多高?历史上的张学良到底有多高呢?张学良也是**四大美男呢,身高也是很重要的啊!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张学良的身高。

少帅张学良有多高?历史上的张学良到底有多高?

第二历史档案馆研究员*进曾编写过《张学良年谱》,该书可称为张学良的“工具书”,里面详细介绍了张学良一生的活动安排。据*进介绍,张学良身高只有1.7米左右,“他的父亲张作霖个子也不高”,不过少帅的五官非常漂亮,有“四大美男子”的美誉。“但张学良的形象跟典型的东北人差距挺大。”据*进讲述,张学良从小受儒家思想影响,性格比较温和,柔中带刚,“绝不像他父亲那般粗暴,而且张学良曾吸食**(后用一个星期时间凭毅力成功戒掉),他的身体并不是太好”。

**阅读:

少帅张学良和于凤至结婚后有孩子吗?张学良和于凤至有几个孩子?

少帅中张学良一生中有几个老婆?张学良*爱于凤至还是赵四**?

标签: 少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