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湖人对阵鹈鹕比赛时间、首发阵容及直播地址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上11点30分洛杉矶湖人队将继续留在主场去迎战奥尔良鹈鹕队,湖人目前的战绩是8胜31负已经遭遇4连败,对阵鹈鹕队科比因为跟腱拉伤可能再次缺席,拉塞尔希望复出,湖人队要争取借助主场找回赢球的感觉。鹈鹕队的戴维斯也有可能在此休战了,3连败的他们也是希望能够在客场中击败湖人队重返回来赢球的通道。

比赛时间:2016年01月14日 11:30 星期三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直播

直播地址:【QQ直播文字】

上赛季常规赛中鹈鹕队4-0横扫湖人队,他们已经连续5次战胜了湖人队,过去的三次主场对阵鹈鹕队的时候,湖人都要遭遇到了败仗,他们上一次主场战胜了鹈鹕队还是在2013年11月13日。

预计双方*发阵容

鹈鹕队:埃文斯、戈登、康宁汉姆、安德森、阿西克

湖人队:克拉克森、威廉姆斯、布朗、南斯、希伯特

标签: 湖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