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015年度最佳阵容 梅西和C罗连续第九次入选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一年一度的**足联金球奖颁奖盛典在FIFA总部瑞士苏黎世进行。会上揭晓了2015年度**足联年度*佳阵容,巴萨、皇马各有四人入选。梅西、C罗**,拜仁、巴黎和尤文各有一人,五大联赛中唯缺英超。

FIFA年度*佳阵容是由职业球员工会的球员们每年投票选出,世界职业球员工会五万多名球员投票选出年度*佳阵容。喀麦隆足球名宿埃托奥作为颁奖嘉宾为职业球员工会评选出的年度*佳阵容的球员们获奖,他曾经在2005年和2006年里连续获得过此奖项。

本届*佳阵容获奖的11名球员有8名来自西甲,三名金球奖候选人梅西、C罗和内马尔都在其中。11名球员中西甲成为*大赢家,西甲有多达8人入选,其中巴萨和皇马各有四人。巴萨有梅西、内马尔、伊涅斯塔、阿尔维斯四人,皇马则是C罗、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入选。除了西甲八人外,另外三个名额分别归属意甲、法甲和德甲三大豪门尤文(博格巴)、巴黎(蒂亚戈-席尔瓦)和拜仁(诺伊尔)。除了正在随拜仁冬训的诺伊尔没有到达现场由布莱特纳代表领奖外,其他10名球员都到达颁奖典礼现场接受奖项。

梅西和C罗都是在2007年首次入选*佳阵容,到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九次获奖,两人是这一奖项有史以来入选次数(同时也是连续获奖次数)*多的球员,从这一点来看两人的稳定性的确在*近十年的**足坛无人能比。伊涅斯塔从2009年起连续七年获奖,拉莫斯和阿尔维斯连续五年得奖。内马尔、博格巴和莫德里奇三人都是第一次入选年度*佳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苏黎世的颁奖现场播放了一段FIFA为*佳阵容的球员们特别制作的有趣视频,模拟了这11名球员同队配合进球的过程并有配乐和解说。这一现实中没有可能的进球来自德国国门诺伊尔发起,四名后卫先后触球随后把球推进到中场。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和巴萨发动机伊涅斯塔配合后,小白把球分给博格巴。法国小将把球挑给内马尔,内少横传俱乐部队友梅西,随后梅西在“对手”包夹中把球传到了C罗脚下,葡萄牙人杀到把球送进了球门内。C罗进球后所有球员都肆意庆祝。这一精心制作的团队配合的进球视频现实中虽无可能,但也让人不禁猜想如果这11名球员同队那会给对手造成怎样的震慑力?

FIFA2015年度*佳阵容:诺伊尔(拜仁)/阿尔维斯(巴萨)、蒂亚戈-席尔瓦(巴黎)、拉莫斯(皇马)、马塞洛(皇马)/伊涅斯塔(巴萨)、莫德里奇(皇马)、博格巴(尤文)/内马尔(巴萨)、C罗(皇马)、梅西(巴萨)

标签: FIF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