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选择快递公司需要注意什么?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开店选择快递公司需要注意什么?网上开店,选择快递公司一定要慎重。如何选择一家即省心又省*的快递公司,一直是很多卖家的一块心病。快递公司竞争现在非常激烈,但也有鱼目混杂之辈,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给大家带来很多的不便和困扰。那么网上开店选择快递公司需要注意什么呢?

1、价格问题

每个快递公司,每个区域都有一个负责收件的快递员。直接跟他谈价格,告诉他,你的店铺才开业,初期业务会很少,慢慢会很多,想找一家长期合作的快递公司。接件的业务员一般都是按照件数或者业务金额提成的,所以态度也都不错。这样他为了揽下你这个潜在的大客户,会给你一个他的价格底线的。

2、运送速度

卖家不要一味追求价格低廉的快递公司,而忽视了运送速度问题。要**运送速度,卖家尽量多找几家快递公司,先从大的下手,*后再多方面比较下再决定选用哪个。因为全国各地每个地方都不同,他们的网点都是*立核算的,所以服务态度、质量、速度都参差不齐。

3、安全是否有**

不管用什么运输方式,都要考虑安全方面的问题。因为我们不管是买方或是卖方,都希望通过一种很安全的方式把货物送到顾客手上,如果安全性不能**,那么一连串的问题可能会来影响你。如果运输出丁问题,或者货丢失了,或者你的产品是易碎品,发的时候是好的,到客人手上就坏掉等,这一系列的问题都将困扰着你。所以在选择快递公司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安全性较高的公司进行合作。

4、诚信

做什么都需要讲诚信,那么用快递公司时,这一环节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是一个诚信度很高的卖家,那么你的诚信一定会为你带来不少生意,选择快递公司也是一样的,诚信度高的,能够让你更有安全**,能让买卖双方都放心。

5、人员素质

在考虑了快递公司的各种硬件设施之后,也要注意看看快递员的个人素质,因为快件是需要快递员直接经手的。如果快递员的个人素质不高,或者道德有问题,那很可能导致贵重物品的丢失、*财的丢失等问题,这会直接影响店铺的声誉。

标签: 网上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