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经之赤影传说宾翊是谁饰演的?宾翊高伟光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宾翊是青龙七宿之一,东灵国*古老的贵族,人称“魔音之宾”宾家的贵公子。他不但肩负着振兴国邦、召唤青龙神兽、守护着青龙玄女的重任,还是个本性纯良、外冷内热的“痴情种”。那么海经之赤影传说宾翊是谁饰演的?宾翊高伟光演过哪些电视剧?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宾翊饰演者高伟光个人资料。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宾翊饰演者高伟光个人资料

高伟光,1983年1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密山,中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2006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男模亚军。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宾翊高伟光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4年,凭借《古剑奇谭》中尹千觞一角受到关注,并主演电视剧《微时代》。2015年,在年代剧《偏偏喜欢你》中出演杜枫;同年,高伟光接拍了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