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神池昌旭演什么角色?我的男神王伟岸池昌旭结局是什么?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我的男神》正在上海热拍,韩国人气演员池昌旭一人分饰两角“青蛙变王子”,角色转换自如,剧中不同男神范儿让人惊喜,这也是池昌旭*度进军中国的荧幕作品,他表示很有挑战性。那么,我的男神池昌旭演什么角色?我的男神**岸池昌旭结局是什么呢?

**岸(演员 池昌旭)

男,今年25岁,中韩混血。双胞胎之一。幽默中透着坏,机智中透着灵、大气中透着真。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仿佛吃下一颗糖。瞬间变得阳光美好。

王睿(演员 池昌旭)

男,今年25岁,中韩混血,双胞胎之一。外表冷酷,内心柔软。冷面对人,但一低头总是露出少有的悲伤。

《我的男神》重金打造时尚风

电视剧《我的男神》讲述了打工青年**岸(池昌旭饰演),一夜之间“青蛙变王子”,变身霸道总裁,也因此陷入了一场亲情、爱情、事业等复杂的纠葛之中。**岸不仅遇上了欢喜冤家杨海衣(王晓晨饰演),也遇上了一个个难以解答的问题……

《我的男神》由郭潇担任制片人,高先明执导,席琳任编剧,由龙盟影视传媒(上海) 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富海国龙影视投资基金、上海求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龙盟影视传媒和韩国李金制作公司(Victory Production)联手打造,制播强强联手打造精品大剧。该剧不仅集结了一大批人气实力演员出演,在服装、道具、布景上也颇费心思,据制片人郭潇介绍,

池昌旭进军中国*部作品 分饰两角演绎不同男神范儿

曾出演《奇皇后》、《Healer》等多部***作品的池昌旭,凭借自然真实的演技和暖萌爽朗的个性,在亚洲各地人气**。《我的男神》是池昌旭*度进军中国荧幕的作品,在这部剧中,池昌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岸和王睿,一个是平民青年;一个是霸道总裁。池昌旭表示对自己来说很有挑战性,两个角色都值得大家期待。

既然这部剧的名字叫“我的男神”,池昌旭在剧中的服装造型也颇有男神范儿,造型师精心为其准备了多款造型,无论休闲还是正装都十分吸睛,让粉丝尖叫。尽管是**次来中国拍戏,但池昌旭和剧组同仁相处十分融洽,更跟着同组演员学会不少东北话,“干哈呢”变成了池昌旭的口头禅,十分有爱。

标签: 我的男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