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柳雯多少岁?王柳雯和林更新相差几岁?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今日(11月25日),某媒体曝光林更新与某新晋**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林更新更贴心帮忙提外卖。林更新与女方都一袭黑衣打扮,十分低调。据该媒体称,该女子为林更新女友王柳雯。那王柳雯多少岁?王柳雯和林更新相差几岁呢?

王柳雯多少岁?

王柳雯19岁喜欢唱歌,目前仍是学生,王柳雯因上天天向上一度成为网友们心中的女神,博昵称为Wiwen_wen,很多人都曾用过她的街拍图片做网络头像。王柳雯微博粉丝数量也从*初的几千涨到了近10万。王柳雯天天向上让网友们甚是关注,此前王柳雯还曾拍过很多杂志封面,又是华西校花自然更受网友关注。

据悉早前王柳雯微博上就曾经公开过自己的男友,并表示“2014马上有对象,马上有*,带着对象给大家一起拜年。”并上传了自己和男友的照片。不少网友留言祝福“终于在微博上公开了恋情,祝你们幸福,很有夫妻相。”有可靠消息传出目前两人已经分手了。

王柳雯个人资料:

姓名:王柳雯

性别:女

年龄:19岁

出生日期:1996年10月8日

身高:168cm

所在地:四川

微博昵:称为Wiwen_wen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915389755

职业:学生、淘宝店主

王柳雯和林更新相差几岁?

林更新,1988年2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因出演清穿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走红。林更新今年27岁,所以王柳雯和林更新相差8岁?

标签: 林更新王柳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